网络电影《冲锋号》与时代共振,打造主旋律精品影片

2021年03月29日10: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1年1月,电影《冲锋号》在爱奇艺上线播出,作为聚焦扶贫题材的网络电影,《冲锋号》获得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成为近期网络精品项目的优秀代表作之一。

  本片由青年导演刘政执导,洪剑涛领衔主演,体验派(湖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体验派影业”)出品制作。为了拍出一部既真实又有看点的影片,刘政导演与体验派影业团队深入革命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进行了拍摄。

  电影《冲锋号》以精准扶贫为背景,以一个退伍老兵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主人公郭秉直转业之后秉承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退休之后继续发挥余热,到战友的家乡湖北山区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最后牺牲在扶贫工作岗位上的感人故事,为观众献上一部正能量影视作品。它的制作和传播致力于让更多人看到中国的脱贫攻坚壮举,了解全国脱贫攻坚战线基层人员的努力和付出,展现广大党员干部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与决心。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