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接受党史教育

何敏

2021年03月28日09:37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青海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组织省直机关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赴青海党史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据悉,这次参观学习以“中国共产党在青海”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青海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史和自身建设史为主线,全面系统讲述了“播撒火种、点亮理想”“喜获解放、当家做主”“艰辛探索、曲折发展”“改革开放、矢志复兴”四个重要历史时期,青海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坚守初心使命,艰难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员不仅接受了党史党性教育的洗礼,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青海改革发展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守正创新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