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工作部署会召开

莫昌伟

2021年03月28日09:28  来源:青海日报
 

  3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青海省委宣讲团宣讲工作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专题宣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贯穿全年,意义重大。组建省委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安排,也是推动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青海省委宣讲团全体成员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中央和青海省委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要提高站位,当好“领头雁”,有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主题,唱好“重头戏”,吃准精神、把准导向、讲准内容,讲清楚讲透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好讲准中国共产党青海历史。强化宣传,树好“风向标”,宣传报道行动要快、报道要实、载体要广,确保宣讲工作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大局中有声音、有分量、有影响。精心统筹,做好“服务员”,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做到及时沟通、合理安排、细致服务,自觉服从服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省委交给的光荣任务。部署会后,青海省委宣讲团成员将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