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化隆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1年03月25日21:3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4日,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群科新区举行。

化隆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2021年化隆县计划实施各类项目99项,总投资60亿元,涵盖了生态文明、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本次集中开复工项目包括群科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县人民医院医技楼及感染性疾病科(病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化隆段)等14项,总投资33.7亿元。

近年来,化隆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的重要抓手,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建成投用,改善了民生福祉,增强了百姓的幸福感,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今年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激发化隆县投资活力、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来源:化隆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