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县开展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巡回报告

2021年03月24日16:3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甘德县委、甘德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江千乡协隆村“第一书记”刘印州和江千乡致富带头人旦正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为进一步宣传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甘德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深入6乡1镇开展巡回报告,覆盖2200余名干部群众,教育引导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

报告团每到一处,都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从不同领域、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朴实无华的话语,深情讲述自己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生动实践、创新举措和亲身经历,引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共鸣,干事创业激情和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得到进一步激发。

甘德县基层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砥砺奋进的激情热情、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交出一份老百姓满意的答卷。(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