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2021年“春送岗位”招聘活动开启

2021年03月20日16:5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3月20日电 (杨启红)为落实西宁市委市政府“百日攻坚”行动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西宁市经济社会全面稳定发展,3月20日,由西宁市总工会、共青团西宁市委、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巩固解困脱困成果”2021年“春送岗位”招聘活动在东川工业园区吾悦广场拉开帷幕。与此同时,线上招聘渠道也已开通,求职者可以线上看岗位、线下选职位。


求职者了解岗位信息 人民网 杨启红摄

西宁市总工会、共青团西宁市委、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摸排征集各县区和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做好筛选登记,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双方精准对接。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方便求职者全面掌握岗位信息,进一步拓宽了用人单位的招工渠道和求职者的选择空间。

此外,此次活动筛选了经营规模大、用工需求多、福利待遇好的100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用人岗位300余个,涉及文秘、财务、人力资源、工程预算、IT软件、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用工需求达3000人以上。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求职人员提供医疗互保、劳动维权、青春创业扶贫贷款和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咨询,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求职者了解岗位信息 人民网 杨启红摄

“春天是企业用工的高峰期,参加‘春送岗位’活动,正好可以缓解企业招工慌、用工难的问题,我们企业这次提供了7个岗位,计划招聘52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最终能达到企业和求职者双赢的目的。”用工企业代表郭萍说。

据悉,今日线下活动入场人数近4000人,369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线上招聘活动将延续至4月底。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