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臻

2021年03月20日10:23  来源:青海日报
 

  3月18日,青海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并为获奖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武装,坚定女职工理想信念。青海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半边天”磅礴伟力。要凝聚智慧力量,动员女职工建功立业。组织动员女职工积极投身“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促进女职工增长才干、提高技能、提升素质,在推动“一优两高”中绽放“铿锵玫瑰”绚丽风采。要坚持问题导向,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坚持全面发展、平等发展、协调发展和女职工参与等原则,推动女职工平等行使民主权利、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平等享有改革发展成果。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女职工家庭文明建设。要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新时代家风文化,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要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女职工组织生机活力。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以改革的实际成效取信女职工、凝聚女职工。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