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百部优秀国产影片将集中展映

2021年03月20日10: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眉山3月19日电 (记者王明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19日,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在眉山市启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部国产影片齐献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影集团向四川省赠送流动激光放映设备和电影放映场次,省委宣传部向21个市(州)赠送了电影放映10万场次。即日起至10月,活动将通过乡镇影院和农村流动电影放映队,在全国农村地区、社区和学校等场所集中展映《红星照耀中国》《古田军号》《建党伟业》《夺冠》《中国机长》等100部反映党的伟大历史的国产优秀电影,以光影形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颂党、跟党走”的爱国主义情感。展映期间,主办方还将开展放映员讲述党史故事、放映现场党史问答互动等系列活动。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