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顺利闭幕

2021年03月19日17:0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历时四天的甘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3月1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应到代表67人,出席代表60人,符合法定人数。甘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江主持会议。

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甘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甘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甘德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甘德县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甘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甘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甘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仁杰同志为甘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甘德县委书记西热出席会议并讲话,西热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要切实创新有为、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县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毫不动摇地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二要毫不动摇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毫不动摇地发挥好代表作用;四要毫不动摇地加强人大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全县干部群众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改革创新的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实现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推进民主法治进程而不懈奋斗。(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