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代表团召开工作机构总结会

莫昌伟

2021年03月12日10:16  来源:青海日报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后,青海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工作机构总结会。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青海代表团副团长张光荣讲话。

  在通报了代表团工作机构的工作总结后,张光荣充分肯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此次会议背景特殊、节点关键、议题重要,青海代表团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功不可没。会议期间,大家讲政治,言行一致,把做好服务保障作为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担当,工作尽心尽责,每一个人务实高效的工作为全团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配合好,形成整体合力,全团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分工不分家,确保了零差错。举措新,提高工作质效,全媒体全方位宣传报道,用心讲好两会故事、人大故事、青海故事和代表故事。守纪律,展示良好形象,以严的纪律、好的作风保障了工作顺利推进。

  张光荣强调,要善始善终做好大会“后半篇文章”,认真系统总结工作,学习宣传推动落实,在本职工作中发扬良好作风,借鉴经验、扬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