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军信长星看望青海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

2021年03月12日09:58  来源:青海日报
 

  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后,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青海代表团团长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青海代表团副团长信长星在青海代表团住地看望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分享喜悦,感谢付出,表达敬意,寄托希望。

  王建军说,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议题重要。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青海代表团,既是亲切看望代表,也是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大家受到了很高的荣光和礼遇,和全省各族干部群众一起,既沉浸在无比的喜悦之中,也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关心关怀。会议期间,大家朝夕相处,精神饱满,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为会议圆满成功付出了辛劳、作出了贡献。会务后勤工作妥妥当当,材料简报工作利利索索,代表议案建议联络工作清清爽爽,新闻宣传工作风风光光,安全保卫工作让代表踏踏实实,医疗保健工作让代表放放心心,幕后英雄们展示了团队敬业的精神、尽心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作风。会议虽然闭幕,工作仍在继续,希望大家回到各自岗位后,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把两会期间工作的经验总结好、做法传承好,为书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长星说,此次代表团工作圆满、亮点纷呈,我要为全体工作人员点赞。一是为大家的工作点赞,各项工作谋划早、对接紧、组织好、效果佳,日常工作一丝不苟,重点工作万无一失,做到了精心精细精准。二是为大家的能力点赞,工作创新出彩、成效突出明显,体现的是大家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是大家平时注重学习实践提升的结果。三是为大家的付出点赞,你们加班加点、兢兢业业、密切配合,宣传、简报等工作全面立体、重点突出,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正是你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青海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四是为大家的作风点赞,你们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工作严谨细致,体现了政治上的高站位、工作上的高标准、纪律上的严要求、作风上的好形象。

  张光荣、滕佳材一同看望。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