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办公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乔欣

2021年03月11日08:38  来源:青海日报
 

  3月10日下午,青海省委办公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对全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丛乐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青海省委办公厅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执行机关和省委综合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教育与深研悟透领袖思想结合起来,与把握目标要求结合起来,与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起来,在学讲话、悟思想、抓落实、谱新篇上走在前作表率。

  于丛乐强调,青海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注重推动成效转化、注重做好服务保障、注重狠抓贯彻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兼顾、务求实效,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推动党办事业创新发展。

  于丛乐要求,要按照中央“六个进一步”的重点部署,高质量做好青海省委提出的“六项专题行动”等规定动作,高标准谋划落实办公厅制定的“六个ー百”自选动作,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