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西宁市城东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2021年03月10日15:4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3月9日,政协西宁市城东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会议应到委员115名,实到99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宁市城东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

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供图

西宁市城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平海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对标看齐,前进道路更有方向;提质增效,协商议政更有质量;情系百姓,民生事业更有温度;凝心聚力,增进共识更有情怀;拓展形式,民主监督更有实效;固本强基,队伍建设更有活力六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西宁市城东区政协工作。

报告对西宁市城东区政协2021年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强化政治引领;二是紧扣中心,深化主责主业;三是固守圆心,继续发挥优势;四是筑牢同心,回应民生关切;五是秉承恒心,细化服务管理;六是协力齐心,夯实基层基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人民政协事业作用独特、大有可为。报告强调,要聚焦新发展目标、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服务“十四五”建设美丽繁荣东大门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以政协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为工作载体,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美丽繁荣“东大门”。

西宁市城东区政协副主席范铜斌向大会报告了西宁市城东区九届六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来源: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