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市工信局:电商培训进农村 助推乡村新发展

2021年03月09日17: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茫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专业讲师,在花土沟镇和莫合尔布鲁克村举办了两期科技电商普及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驻村第一书记、村委班子成员、合作社成员和其他有意愿从事电子商务的群众。

茫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供图

在此次培训过程中,专业老师从电商发展趋势、农产品挖掘、营销方法等各方面详细讲解,为各学员答疑解惑,让群众真正了解电商、关注电商、学会电商、应用电商,为促进农牧业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推进农牧区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方向。

为助力乡村振兴,专业讲师在《茫崖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结合茫崖市的实际情况,建立完善电子商务培训体系,进一步提高电商知识在茫崖的普及力度。

茫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过此次培训,群众了解了新形势下电商在当今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也开拓了新的思路,为茫崖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来源:茫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