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开展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0:0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3月8日,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通公司”)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巾帼力量。

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中,城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综合部部长、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先后讲话,代表公司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衷心祝福和诚挚慰问,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必修课,自觉把追求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保持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做奉献,锤炼过硬本领,砥砺人生品格。

随后,女职工及男职工代表们开展了讲述巾帼英雄故事、《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有奖知识答题等活动,让大家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中,城通公司根据女职工个性化需求,打造更多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的活动,在公司内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美好的氛围,激励女职工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肩负起妇女“半边天”的时代责任。(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