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巾帼建功绽芳华 奏响北区新女声

2021年03月08日15:5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让全区妇女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妇女节,3月5日,西宁市城北区妇联联合西宁市城北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在朝阳公园大舞台举办以“巾帼建功绽芳华 奏响北区新女声”为主题的庆“三八”文艺汇演暨命名发布会,来自各镇(街道)妇联、区直机关各妇委会的妇女干部及群众200余人参加。

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为来宾们呈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华夏礼仪》《藏家儿女心向党》《爱我中华》等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充分彰显了北区新时代女性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靓丽风采。

活动中,城北区妇联对大堡子镇政府等6个妇女工作先进集体、朝阳街道办事处等6个维权工作先进集体、张世连等6名妇女工作先进个人、王永秀等6名巾帼建功标兵、闫小珍等5名巾帼致富女能手进行了命名。并号召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群众要充分发扬“四自”精神,在各个行业施展才华,再建新功,为北区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西宁市城北区妇联还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两癌妇女关爱、法律大讲堂、女性创业就业招聘会等系列活动。(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