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召开领导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3月08日15:2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近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召开领导人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分行纪委书记潘华主持,分行行领导、中层干部及各部门主管,各一级支行行领导及业务骨干,各二级支行行长及业务主管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邮政企业领导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违纪违法人员深度剖析视频。最后,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李开贞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培养健康向上的道德情操,管住小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知足常乐,不攀比、不浮躁,保持良好的心态。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检身正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基础,坚决防止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三是加强法纪教育,使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纪委要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夯实廉洁从业的思想根基,为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发展环境。(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王荷芳、朱圣东)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