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中区 志愿先行

西宁市城中区:学习雷锋我先行 追梦奋进新时代

2021年03月06日10:5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3月5日上午,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西社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和区委、街道党工委要求,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开展“学习雷锋我先行 追梦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特邀幸福党建联盟单位3家,民营企业2家,退役军人志愿者、道德模范志愿者等30余名,开展了集各类惠民政策宣传、法律援助咨询、义务剪发、理疗按摩等一体的1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有路人向志愿者咨询医疗、养老惠民政策、有人向法律顾问志愿者咨询法律问题、有人向医务志愿者咨询口腔问题、有志愿者为辖区清扫员免费理发......共计服务100余人次。医务志愿者介绍道:“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能将专业知识有所用还为居民群众送去了健康,也体会到了志愿服务带来的乐趣”,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所学所长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新时代雷锋精神也在志愿者身上得到了弘扬与延伸,焕发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有效发挥了社区党委组织功能,充分凸显了区域优势,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增进民生福祉。(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