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2021年03月04日14:5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3月1日、2日,茫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7家快递站点、6家加油站、4家超市进行了检查。

茫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供图

检查人员现场检查了各快递站点、加油站以及超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如外来人员扫码登记、从业人员体温日常检测、快递物品消杀等。重点检查了各快递站点对来自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快件的处置措施,并督促各快递站点、加油站以及超市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到人物同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技术指导,对工作场所、进出车辆、收寄件全面消杀,定期组织快递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茫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供图

下一步,茫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持续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深入排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隐患、补短板、堵漏洞。树立“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当事人”的理念,层层落实防疫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构建安全防线。(来源:茫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