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动员会

2021年03月04日11:2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3月2日,茫崖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动员会,茫崖市委副书记柳雪莲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茫崖市委办公室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茫崖市委办公室作为中枢机构,学好党史至关重要,要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贯彻执行的模范、学用结合的模范,率先开展专题教育,带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牢记党史,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切实打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政治基础,把“对党绝对忠诚”铸入思想的骨髓、融入灵魂的深处、见之于行为之中,做到政治上同心、情感上同融、行动上同步;牢记党史,坚决做到严于律己。牢记党史,坚决做到履职尽责。牢记党史,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反思相结合,善于总结经验,锻炼过硬的职业素质,要正确认识自身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三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学习。成立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二要切实抓好学习。围绕重点任务,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充分运用党支部会议、“夜训”等多种形式,认真学、系统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创新方式方法。立足“三服务”工作特点,采用微党课、微朗读、微分享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有特色、有实效、有意义的活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四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三服务”工作有机融合,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辅政、值班应急等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市委工作高效运转。

茫崖市委副书记柳雪莲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来源:茫崖市委办公室)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