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班玛县支行行长

扎西闹吾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21年02月26日14:5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班玛县支行行长、果洛州玛沁县下大武乡年扎村第一书记扎西闹吾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2018年4月,邮储银行果洛州支行派驻扎西闹吾深入玛沁县下大武乡年扎村,开展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工作期间,扎西闹吾成功推进“双基联动+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小额信贷创新模式在该村落地。截至2020年底,扎西闹吾参与投放的扶贫小额信贷累计930余笔、金额超1900万元。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未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将以此次荣誉为鼓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深度和广度。(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游云)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