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安全用电有保障

2021年02月25日09:14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海西乌兰县供电公司柯柯供电所马宗龙、程雄在柯柯镇新村为用户检查用电设备。 许小萍 摄

  “大嫂,这个插座上大功率的电器太多了,容易跳闸不说还很危险,我把这两个插那边的插座上了啊……”1月8日,海西乌兰县柯柯镇新村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新春来临,为确保百姓在春节期间用上舒心电、放心电,国网海西乌兰县供电公司柯柯供电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在辖区范围内挨家挨户张贴“迎新春·送温暖”贴纸,提前上门送“福”送安全,为客户提供贴心、规范、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

  去年12月中旬开始,国网海西乌兰县柯柯供电所组织各辖区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与各村委会对接沟通,实时掌握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信息。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家中电器长期未使用,可能出现线路老化、受潮、锈蚀导致用电异常的情况,有序开展上门服务,深入乡镇、村庄开展农村用电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返乡客户用上安全电、可靠电,全力保障返乡人员能够过上一个安心年。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