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燕在市州委组织部长述职暨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务虚会上强调

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大局

何敏

2021年02月20日08:51  来源:青海日报
 

  2月19日,青海省委组织部召开市州委组织部长述职暨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务虚会,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青海省委常委会研究青海省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情况和省委书记王建军对组织工作的要求。各市州委组织部长对去年工作进行述职,青海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就今年工作作务虚发言。王宇燕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全省组织工作围绕大局、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她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县乡换届之年,组织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青海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研究谋划的切入点。要把握大局大势,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组织工作抓得准、谋得实、有成效。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好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工作,增强工作整体性、协同性。要增强创新意识,尊重基层首创精神,以改革思维和创新方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要聚焦重点任务,当好“施工队长”,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