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区域股权市场 促进企业规范发展

青海股权交易中心助力青海省中小微企业进军资本市场

2021年02月17日09:22  来源:青海日报
 

  1月22日,青海女人堂中医调理有限公司在青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为青海省又一家进军资本市场的中小微民营企业。

  区域股权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主板市场的孵化器和“预科班”,也是培养企业家精神,助推企业实现梦想和社会价值的摇篮。青海股权交易中心经省政府批准设立以来,积极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截至目前已实现挂牌企业425家,累计为中小微企业融资30亿元。青海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迟真淼说,希望青海省的中小微企业能够借助中心的优势资源,通过中心的孵化培育以及个性化综合金融等服务,不断规范企业财务,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强化提升管理水平,拓宽市场服务渠道,为迈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奠定基础。

  青海女人堂中医调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钠表示,公司目前在青海已有10家自营连锁店,此次又成功迈出进军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今后,企业将进一步抓住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的机遇,不断拓展市场和发展空间,在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更好地传承中医文化。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