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工信厅:全力保障冬春季疫情物资充足

钟倩

2021年02月12日08:16  来源:青海日报
 

日前,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冬春季疫情物资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冬春季疫情物资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把生产供应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准确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生产原料的保障,抓好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生产。各保供企业畅通物资采购渠道,按照储备物资目录,足额足量储备应急医疗物资,全力保障冬春季疫情医疗物资保障工作。

近期多地出现新的聚集性疫情,春运期间人员流动增加,将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更加严峻复杂的挑战。应急医疗物资保供企业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公司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公司主要负责人24小时电话保持畅通,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应对,全力做好应急医疗物资保供工作。

(责编:马建辉、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