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乔欣

2021年02月08日09:34  来源:青海日报
 

  2月7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5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青海省纪委五次全会和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主持并提出要求,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卓玛、吴海昆,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应忠出席,副主任刘同德列席。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要求,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深刻领会中央对反腐败形势的分析判断,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青海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目标任务和青海省反腐败斗争总体部署,切实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法履职担当,为服务保障青海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描绘了青海省“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重要遵循。省人大机关要全面深刻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紧紧围绕“五个坚定不移”的目标要求,不断推动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