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县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2021年02月05日16:0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月3日,乌兰县委副书记刘剑锋、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积忠一行到乌兰县希里沟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以解决城镇困难职工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3户困难职工家庭发放慰问金共计4000元。

在困难职工赵翠珠家中,刘剑锋一行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在困难职工张慧丹家中,刘剑锋一行详细了解他们家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积极勇敢、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顺风、健康幸福。同时,叮嘱乌兰县总工会要高度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城镇困难职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困难职工纷纷表示,送温暖活动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党和国家的政策,体会到工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更加坚定了今后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的信心。(来源:乌兰县总工会 邹芳芳)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