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十四五” 奋斗新征程

2021年02月05日17:2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月5日上午,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通公司”)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员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青海省“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并对青海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部署的今年主要工作任务作了重点宣讲。党总支委员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西宁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做好就地过年群众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这一新起点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亮点颇多、实字当先、求真务实,既有高度,又有温度,鼓舞士气,提振信心,鼓舞大家带着责任和感情,用苦干和实干将目标变成现实,将愿景变为实景,给人以努力奋进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实字当先、干字当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勇争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持续推进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在新能源、电动车、低碳减排、绿色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超前谋划,为西宁市全面推广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发挥“绿色践行者”引领作用,在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新征程上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