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21年02月05日09:40  来源:青海日报
 

  1月30日,青海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委员会2020年工作、审议2021年重点工作。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捷指出,一年来,经济委员会认真贯彻中央、青海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团结引导委员履职尽责,委员会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制定“五型”委员会实施方案,促进各项工作规范运行。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首次组织开展了“委员活动日”,委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协商主业,推动协商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形成的协商议政成果得到了全国政协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履职成效不断提升。

  杜捷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与政协工作实际、与各自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围绕年内重点协商议政活动,深入研究,深刻思考,不断丰富履职活动内涵,力争做出特色,创出亮点,切实提高协商议政活动质量。要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五型”委员会建设,提升专委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