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总结表彰会召开

2021年02月04日09:26  来源:青海日报
 

  2月2日下午,青海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之后,召开了总结表彰会。会前,青海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亲切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代表。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出席总结表彰会并讲话。会议宣读了青海省政协办公厅《关于表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优秀工作人员的决定》。

  杜捷指出,青海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以及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筹备中,大会各工作组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提前谋划、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会议顺利召开打下了重要基础。大会期间,各工作组主动承担、通力合作、精益求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大会各项组织和服务保障任务。

  杜捷强调,青海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对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为我们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总结发扬全会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其运用到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