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 作出政协新贡献

青海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02月01日09:15  来源:青海日报
 

  1月31日,出席青海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对青海省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符合青海实际和发展要求,完全赞成和拥护。

  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困难挑战,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着力培育发展动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全国率先实现“五个清零”、率先实现复工复产,为全国抗疫斗争作出了青海贡献。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委员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全面开启青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发展战略,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担当政协新使命、彰显政协新作为、作出政协新贡献。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