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西寧湟中:元宵節平安守護“不打折”

王晶
2024年02月25日09:15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2月24日,西寧市湟中區統籌全區40個部門單位、3000余名安保力量、2300余名機關干部,全力以赴做好酥油花燈展各項安全服務保障工作。

活動當天,設置安全保衛、流動巡邏、路段執勤等10個專項組,投放432台擺渡車,免費提供雙向換乘服務,設置17處停車區和10000余個公共臨時停車泊位實行免費停車。由公安民警、消防官兵、機關干部等組成的執勤隊伍,分7個路段14個執勤點,在觀展路線做好游客引導及秩序保障工作,有序引導游客進入展區。

在核心區域設置多處熱水供應點、醫療保障點及游客休息服務站,為群眾提供便民服務。通過錄制漢藏雙語溫馨提示,協調省市區三級新媒體平台、紙媒發布道路交通管制、氣象預報等重要通知通告,有效引導游客有序參展、文明觀展。

同時,對所有市政道路、文化廣場、景區周邊開展全天候巡掃,集中排查窨井蓋1756個。深入排查轄區商場、超市、沿街攤販等70多家重點場所,密切關注市場價格動態和食品安全,全力維護市場秩序。

(責編:況玉、楊啟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加速推進震區紅崖山高邊坡應急治理項目
  伴隨著降溫、降雪、大風天氣的到來,青海省大部分地區的氣溫又回到寒冬。但在甘肅積石山6.2級地震青海震區紅崖山高邊坡地震應急治理項目施工現場一派忙碌景象,挖掘機、裝載機、自卸車往來作業,導向牌、錐形桶等安全設施排放有序,專職安全員的身影也來回穿梭,全力保障機械車輛在施工作業期間的安全運行...... 紅崖山高邊坡地震應急治理項目原計劃挖除土方55.1萬立方米,清理危岩體1.7萬立方米,原計劃春節前(即1月8日)完工。…
“電力天路”青藏聯網工程雙向累計送電突破200億千瓦時
  人民網西寧2月22日電 (馬可欣、謝莉蓉、姚曉英)近日,本網從國網青海省電力公司獲悉,“電力天路”青藏聯網工程雙向累計輸送電量突破200億千瓦時,達到200.4億千瓦時。其中,由青海向西藏送電113.4億千瓦時,由西藏向青海反向送電87億千瓦時。…
青海湟源:把主題教育成果鞏固好拓展好
  自第二批主題教育開展以來,青海省西寧市湟源縣緊扣“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認真落實省委“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嚴”工作要求,壓實主體責任,豐富學習形式,做到以學促干,推動主題教育扎實開展、走深走實。 將理論學習貫穿主題教育始終 將“學思想”擺在首位,湟源縣引導和推動廣大黨員干部在學深悟透上下功夫,以點帶面,推動理論學習提質增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