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委宣傳部全面部署理論宣講工作

魏爽 李贇
2024年02月21日08:56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2月1日,省委宣傳部印發《關於做好2024年理論宣講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對做好今年全省理論宣講工作作出明確安排部署,確定了46個主要理論宣講專題,進一步明確了理論宣講的重點內容。

《通知》強調,2024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是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一年。全省理論宣講工作,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深入宣講習近平文化思想、習近平經濟思想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等,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持續深化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圍繞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屆三中全會精神以及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領域創新理論和惠民政策﹔圍繞省委中心工作和部署要求,深入宣講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宣講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青海的生動實踐和取得的豐碩成果,宣講省委加快建設生態文明高地和產業“四地”的安排部署和取得的新成效。

《通知》要求,全省全年理論宣講工作,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努力構建各方力量共同參與的大宣講工作格局﹔以干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開展分眾化、互動化的宣講﹔努力培養一批長期扎根基層、服務群眾的基層理論宣講骨干﹔積極選樹先進典型,廣泛宣傳報道,持續營造濃厚輿論氛圍。

(責編:況玉、楊啟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