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召開

喬欣
2024年02月25日09:15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2月23日,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一次主任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王黎明主持。尼瑪卓瑪、呂剛、王敬齋、陳東昌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關於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建議議題和召開日期的匯報。聽取關於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精神傳達提綱准備情況的匯報。聽取青海省安全生產條例(草案)、青海省建設國家生態文明高地條例(草案)統審准備情況的匯報。聽取關於審議青海省水利工程管理條例(草案)准備情況的匯報。聽取關於審查西寧市、海東市、果洛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會及其常務委員會立法條例,《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廢止和修改部分單行條例的決定》中涉及監察司法委、環資委的單行條例,玉樹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屆人大第五次會議關於廢止《玉樹藏族自治州野生動物資源保護管理條例》的決定的准備情況的匯報。聽取關於2023年備案審查工作情況報告准備情況的匯報。主任會議同意以上議題列入常委會會議議題。

會議聽取人事任免議案准備情況的匯報,主任會議同意安排下次主任會議審議。

會議聽取關於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代表建議有關情況的匯報,主任會議原則同意這個匯報。

(責編:況玉、楊啟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加速推進震區紅崖山高邊坡應急治理項目
  伴隨著降溫、降雪、大風天氣的到來,青海省大部分地區的氣溫又回到寒冬。但在甘肅積石山6.2級地震青海震區紅崖山高邊坡地震應急治理項目施工現場一派忙碌景象,挖掘機、裝載機、自卸車往來作業,導向牌、錐形桶等安全設施排放有序,專職安全員的身影也來回穿梭,全力保障機械車輛在施工作業期間的安全運行...... 紅崖山高邊坡地震應急治理項目原計劃挖除土方55.1萬立方米,清理危岩體1.7萬立方米,原計劃春節前(即1月8日)完工。…
“電力天路”青藏聯網工程雙向累計送電突破200億千瓦時
  人民網西寧2月22日電 (馬可欣、謝莉蓉、姚曉英)近日,本網從國網青海省電力公司獲悉,“電力天路”青藏聯網工程雙向累計輸送電量突破200億千瓦時,達到200.4億千瓦時。其中,由青海向西藏送電113.4億千瓦時,由西藏向青海反向送電87億千瓦時。…
青海湟源:把主題教育成果鞏固好拓展好
  自第二批主題教育開展以來,青海省西寧市湟源縣緊扣“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認真落實省委“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嚴”工作要求,壓實主體責任,豐富學習形式,做到以學促干,推動主題教育扎實開展、走深走實。 將理論學習貫穿主題教育始終 將“學思想”擺在首位,湟源縣引導和推動廣大黨員干部在學深悟透上下功夫,以點帶面,推動理論學習提質增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