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國網青海海東供電公司

電力春檢走進小微企業

2023年03月23日10:1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有你們常態化上門貼心服務,廠裡線路設備隱患無處藏身,設備用起來十分放心,生產成本也降了不少,感謝你們。”3月16日,青海省海東市民和縣李二堡鎮民和天際牛羊標准化養殖專業合作社負責人對正在開展用電問診的國網海東供電公司員工贊不絕口。

針對小微企業規模小、沒有專職電工、缺乏安全用電意識、用電能耗高的現狀,海東供電公司主動作為,多舉措當好小微企業“電醫生”。國網海東供電公司定期組織員工上門向小微企業宣傳安全用電知識,發放安全用電手冊,講解科學用電、節約用電“小竅門”﹔黨員服務隊主動把脈企業用電線路和用電設備,規范私拉亂接行為,更換不合格漏電保護開關、插座等,及時消除用電隱患。同時,國網海東供電公司結合小微企業用電負荷、生產規模、變電容量等參數,有的放矢為小微企業量身定制合理化用電方案,開出“省電錦囊”,並提供技術指導,助力企業降損增效。

自開展春檢工作以來,國網海東供電公司將優質服務工作延伸至小微企業,尤其是自身技術力量薄弱的小微企業。該公司全面檢查小微企業安全用電應急預案,用電設備運行維護管理、安全隱患等情況,指導和督促客戶做好安全服務,通過現場查看和調研走訪的形式了解企業當前生產用電需求,幫助企業提建議、出主意,確保小微企業春季安全用電。(國網海東供電公司 李永鵬、趙磊)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