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陳剛吳曉軍拜會中央和國家有關部委央企

2023年03月16日08:46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3月13日至15日,全國兩會剛剛閉幕,青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剛,青海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曉軍帶隊,拜會中央統戰部、自然資源部、應急管理部、國家能源局及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國家開發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中國石油天然氣有限公司,匯報工作、爭取支持、深化合作。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石泰峰,中央統戰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陳小江,自然資源部部長王廣華,應急管理部部長王祥喜,國家能源局局長章建華,國家電網有限公司董事長辛保安,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趙歡,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董事長錢文揮,中國石油天然氣有限公司董事長戴厚良和有關領導同志參加會談。

  陳剛、吳曉軍對中央和國家部委、央企長期以來給予青海的指導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們說,當前,青海全省上下正在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持續打造生態文明高地,加快建設產業“四地”,促進民生改善和民族團結進步,不斷推動現代化新青海建設取得新成就。希望中央和國家部委、央企一如既往關心青海,在政策、項目、人才、資金等方面給予更大支持,進一步深化合作,助力青海生態保護、經濟發展、民生改善。

  中央和國家部委、央企負責同志對青海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對請求支持的事項作出積極回應。他們表示,青海在全國大局中的生態安全地位、國土安全地位、資源能源安全地位十分重要,將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考慮青海省情實際和發展願望,全力支持青海發展。

  期間,青海省政府與國家開發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青海省領導王衛東、班果、朱向峰、劉濤、劉超分別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