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幸福西區

西寧城西:高質量落實宣傳思想工作使命任務

2023年02月09日16:2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宣傳載體不夠新穎怎麼改善”“‘兩個文明’提升工程全域推動成效不夠突出”“新聞線索挖掘不夠到位”“典型宣傳不夠鮮活立體、生動感人”“持續完善輿情處置機制等問題深度思考不夠”……2月7日,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委宣傳部以頭腦風暴的形式召開2023年度工作務虛會,總結2022年工作情況,針對存在的突出問題進行研究分析,謀劃部署2023年工作。

2023年度工作務虛會。城西區委宣傳部供圖

2023年度工作務虛會。城西區委宣傳部供圖

會上,與會工作人員圍繞2022年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及2023年工作打算進行交流發言,各科室長重點聚焦2023年工作思路進行發言。分管副部長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城西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山永梅就如何進一步做好城西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強調,要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充分認清全區當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存在的問題和短板以及面對的形勢壓力,理清工作思路、明確任務目標,從“抓實、做深、搞活、煉能、從嚴”五個方面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責任,扛牢宣傳責任、落實崗位責任,確保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謀在高處,想在深處,走在實處。要強化引領突出品質。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強化思想引領,把牢正確方向,不折不扣做深理論武裝、做實陣地建設、做精主題宣傳、做優活動組織,做響品牌建設,高質量謀劃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提檔升級、志願服務項目打造等工作。同時,要以“書香之城”建設為抓手,充分發揮五峰書院、農家書屋等文化服務平台作用,進一步打響五峰全民閱讀品牌、五峰宣講品牌。要聚焦重點強化落實。圍繞中心工作,履職盡責,服務大局,以宣傳思想工作上台階為主要目標,圍繞理論宣講、國防教育、外宣格局構建、精神文明建設、網絡信息和安全等工作強化貫徹落實,推陳出新、增質添色,確保2023年全區宣傳工作新風扑面,創意十足﹔抓重點、創特色、盯難點、補短板、守底線,高質量落實宣傳思想工作使命任務,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凝聚更大合力。要轉變作風突顯成效。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躬身一線聽民意,對接需求解難題﹔打牢隊伍根基,著力自身建設,完善工作機制,扎實轉變工作作風,強化溝通合作,用敢想敢干敢首創的膽魄,善作善成、精益求精,積小勝為大勝,全力落實年度目標任務,力促2023年各項工作提檔升級、提質增效。(來源:城西區委宣傳部)

(責編:楊澤秋、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