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軍事體育考核看高原官兵如何乘風破浪

2022年12月06日10:5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近日,武警青海總隊機動某支隊按照相關規定,在部隊開展軍事體育等級評定考核,檢驗官兵體能訓練水平,健強官兵心志體魄、砥礪戰斗精神的同時,進一步掀起了練兵備戰的熱潮。(楊啟紅、羅元凱、劉進峰)

仰臥起坐考核。羅元凱攝

仰臥起坐考核。羅元凱攝

30米×2蛇形跑考核。羅元凱攝

30米×2蛇形跑考核。羅元凱攝

雙杠4練習考核。劉進峰攝

雙杠4練習考核。劉進峰攝

木馬1練習考核。劉進峰攝

木馬1練習考核。劉進峰攝

單杠4練習考核。劉進峰攝

單杠4練習考核。劉進峰攝

考生拼盡全力參加考核。羅元凱攝

考生拼盡全力參加考核。羅元凱攝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12月5日起西寧與各市州縣間道路恢復通行
  人民網西寧12月5日電 12月4日,西寧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發布通告,具體通告內容如下: 關於恢復西寧市主城區和轄區、轄縣外圍道路通行的通告 為統籌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和疫情精准防控工作,依據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的要求,現將西寧市主城區和轄區、轄縣恢復外圍道路通行的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2022年12月5日0時起,恢復西寧市主城區與湟中區(含多巴片區、甘河工業園區)、湟源縣、大通縣之間的道路通行﹔恢復西寧市湟中區(含多巴片區、甘河工業園區)、湟源縣、大通縣相互之間的道路通行﹔恢復西寧市與各市、州、縣之間的道路通行。 二、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在所有道路正常通行﹔各類短中長途客運班車、城鄉公交、出租車、網約車、公交車在嚴格落實防疫措施的基礎上正常通行。…
無外出需求可不做核酸!西寧核酸篩查有新變化
  人民網西寧12月1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西寧將精准高效開展核酸篩查。 具體來說,對風險崗位、重點人員開展核酸檢測,不得擴大核酸檢測范圍,一般不按行政區域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對全市長期居家老人、居家辦公和學習人員、嬰幼兒等無社會面活動的人員,如果無外出需求,可不參加社區核酸篩查﹔優化核酸檢測點位布局,繼續完善“15分鐘核酸採樣圈”,滿足市民出入公共場所查驗核酸陰性証明需求。…
哪些人群會被賦紅黃碼?怎麼轉碼?西寧最新回應
  人民網西寧12月3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為有力有效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西寧市將對疫情防控風險人群實施賦碼轉碼管理。 具體來說,將實行重點人群“信康碼”的動態賦碼管理,並根據市民核酸檢測情況及時動態調整其賦碼狀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