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宣傳思想戰線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1日08:41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海省宣傳思想戰線召開會議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全省宣傳思想戰線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青海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大南講話,深入闡釋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系統解讀黨的二十大報告確定的重要思想、重大戰略、重大舉措,部署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工作。

會議指出,黨的二十大是一次高舉旗幟、凝聚力量、團結奮進的大會,在政治上、理論上、實踐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對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具有重大意義。全省宣傳思想戰線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全戰線要強化政治擔當,把准基調、把好導向,堅持完整准確、嚴謹細致,富有創意、出新出彩,注重質量、務求實效,著力在學習研討、宣傳引導、理論宣講、研究闡釋等方面下功夫,切實用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凝聚強大精神力量。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到縣級,中央駐青新聞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受邀在主會場參加會議。

(責編:張莉萍、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西寧市部分高風險區降級
  人民網西寧10月31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經過綜合研判,決定自10月31日0時起,將西寧市城東區青藏鐵路花園小區11號樓2單元、62號樓2單元以外區域、寧誠佳苑39號樓、51號樓以外區域調整為中風險區﹔將西寧市城西區海宏壹號C區5號樓、海宏壹號E區8號樓、盛達國際新城21號樓、新寧路2號青核花園9號樓、三榆山水文園一期8號樓、西川南路海湖逸景小區6號樓調整為中風險區。 調整后,西寧市將繼續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省指揮部相關工作要求,嚴格落實各項管控措施,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青海秋種面積創歷年之最
  人民網西寧10月31日電 (楊啟紅)本網從青海省農業農村廳獲悉,截至目前,青海省二茬復種作物面積達到16.83萬畝,較上年增加3萬余畝﹔冬小麥種植面積達到20.05萬畝,較上年增加3萬余畝以上﹔冬油菜在海東市平安區試種基礎上,擴大到黃河沿岸,種植面積達到0.85萬畝,較上年增加0.6萬畝。此外,海東市樂都區正加緊冬蒜種植,計劃種植面積將突破1萬畝。…
青海湟中:馬鈴薯喜獲豐收
  近日,青海省西寧市湟中區馬鈴薯進入採收尾期。連日來,各合作社正搶抓天氣有利時機 , 積極開展搶收工作 , 田間地頭一派豐收景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