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時政

青海省黨的二十大代表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薛軍 莫昌偉
2022年10月18日08:47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十月十七日晚,信長星、吳曉軍等青海省黨的二十大代表前往北京展覽館,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青海日報記者 張地委攝

  10月17日晚,信長星、吳曉軍等青海省黨的二十大代表前往北京展覽館,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展覽以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為主線,聚焦新時代10年黨和國家事業的偉大成就、偉大變革,設有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展望展區、室外展區和互動展區6個展區,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運用了圖片、實物、模型等6000多項展覽要素。

  代表們沿著參觀線路走進一個個展區,一邊聽取講解,一邊仔細查看視頻圖片和實物展品,從中感悟著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重大成就。當代表們走到青海展區時,天空藍、碧草綠的主色調讓人耳目一新,水塔狀的屏幕矗立在展廳中央。大家駐足良久,認真觀看了“筑牢生態安全屏障”“推進產業‘四地’建設”“持續提升民生福祉”“畫出民族團結同心圓”四個單元和“三江源國家公園”專題展示區,為青海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各項工作取得的歷史性新成就新進展而感到自豪。

  代表們紛紛表示,通過此次參觀,增進了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信心力量,增強了開好會、履好職的責任擔當,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帶頭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責編:楊啟紅、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