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代表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做好充分准備

薛軍 莫昌偉
2022年10月15日09:20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會議駐地,巴才洛、切陽什姐、劉秀青、牛生有代表正在交流。

馬曉瑜代表在房間准備材料。

焦崢代表認真學習。

韓石代表精心准備材料。青海日報記者 張地委 攝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在即,青海省代表抵達北京后,深入學習交流,繼續整理資料,為參好會、履好職作精心准備。

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萬眾期待、舉世矚目。

在青海代表團駐地,馬曉瑜代表的桌上擺放著各類學習資料和調研收集的素材,她正在抓緊時間進行最終的梳理完善:“來北京之前,我深入農村、學校、工廠調研,傾聽了百姓心聲,了解了社情民意。會上,我將把榮譽化作使命、信任化作動力、責任化作擔當,講述好青海省十年來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和高原各族兒女感恩奮進的心情。”

“會期越近,我越加感到作為黨代表使命光榮、責任重大。為了更好履行代表職責,這兩天我認真研讀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公報,繼續回顧整理青海省十年來交通建設領域和民族團結進步事業等方面取得的優異成績,從內心深處更加感受到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我將以最飽滿的精神參加大會,再把最原汁原味的精神帶回青海。”韓石代表說。

劉秀青代表在忙碌的准備過程中,回顧十年來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縣教育事業的發展,不禁感嘆農牧區教育基礎設施的不斷改善、師資力量的進一步充足、教育模式的更加多元和教育質量的不斷提升。她表示,自己將把一名基層黨員的心聲帶到會上,圍繞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生態環境保護等積極發言,展現一名黨代表的職責與擔當。

青海省黨的二十大代表紛紛表示,要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履行黨代表神聖職責,聚精會神聽報告,深研細讀發好言,為黨的二十大圓滿舉辦貢獻力量,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裝進腦海、帶回青海。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