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出席黨的二十大青海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推選信長星為團長 吳曉軍為副團長兼秘書長

薛軍 莫昌偉
2022年10月16日09:18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0月15日上午,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青海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張地委攝

10月15日上午,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青海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青海日報記者張地委攝

10月15日上午,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青海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會議推選信長星同志為青海代表團團長,吳曉軍同志為代表團副團長兼秘書長。

會議傳達了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精神,醞釀了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和大會主席團成員、秘書長建議名單等。

信長星指出,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是一次統一思想、堅定信心、明確方向、鼓舞斗志的會議,為召開黨的二十大作了政治上思想上組織上的充分准備。我們要深刻認識和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和把握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認識和把握“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認真領會和切實貫徹全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信長星強調,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確保順利完成大會各項任務,取得圓滿成功,是每個代表光榮而神聖的職責。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懷著感恩之心、敬畏之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認真履行代表職責,全身心參與大會的各項議程,嚴格遵守各項紀律要求,不辜負黨中央的期望,不辜負全省各族人民的重托,共同努力把這次大會開成高舉旗幟、凝聚力量、自信自強、團結奮進的大會。

(責編:楊澤秋、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