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部署开展新党员代表宣传工作

何敏

2021年05月28日08:53  来源:青海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央组织部要求,近日,青海省部署开展新党员代表宣传工作。

  根据安排,5月下旬至“七一”前,青海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将协调省垣主要新闻媒体,重点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发展入党的党员和今年发展入党的政治素质好、入党意愿强、群众公认度高,且有较强行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新党员代表进行宣传。主要宣传他们爱党信党跟党走、矢志追求入党的心路历程,自觉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的先进事迹,以及在党组织教育培养下成长发展的生动故事。

  据悉,此次新党员代表宣传,省级层面筛选确定了2021年新发展入党党员代表3名、党的十九大以来发展党员代表6名,将安排记者进行采访并在青海省内各大媒体集中宣传报道,同时,对各市州、省直各单位、有关单位(企业)新党员代表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