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王衛東在2022年全省“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會 暨全省安全隱患排查整治視頻調度推進會上強調

緊盯目標任務 樹牢嚴實作風 狠抓工作落實扎實推進安全生產大檢查取得實效

田得乾
2022年06月03日09:17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6月2日,青海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衛東出席2022年全省“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會暨全省安全隱患排查整治視頻調度推進會議,現場調度8個市州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工作情況,研究解決存在問題,安排部署重點任務,並宣布2022年全省“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

  王衛東強調,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是推進安全生產三年專項整治行動走深走實的有力抓手,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實推進安全生產大檢查取得實效。要進一步樹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終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覺,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實抓細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各項工作,堅決守牢全省安全發展底線。要堅持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強化問責問效,補齊短板弱項,緊盯重點地區、重點行業、重點領域,細致深入開展隱患排查整改,狠抓風險隱患排查、違法單位處罰、突出問題通報、隱患問題舉報等工作舉措落實。要加強應急准備和值班值守,全力做好端午節假期安全防范各項工作,確保節日期間全省安全生產形勢平穩有序。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