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讓宣講“活”起來 學習“熱”起來

甘德縣傳達學習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6月01日16:49 |
小字號

5月30日,果洛州甘德縣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會議指出,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是在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

會議強調,甘德縣第十六次黨代會黨代表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上來,結合自身實際,對標對表黨代會精神,踔厲奮發,確保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在甘德落地落實落細。

會議要求,甘德縣第十六次黨代會代表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工作部署上來,把黨代會精神帶到全縣干部群眾中去。

要在“學”字上下功夫。通過召開黨組織會議、理論學習中心組等方式,深入學習領會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

要在“悟”字上下功夫。深入思考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努力把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轉化為做好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

要在“謀”字上下功夫。對照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擘畫的宏偉藍圖,主動將全縣工作融入到全省發展大局中去謀劃,全面提升甘德縣在全省發展格局中的地位和影響力。

要在“干”字上下功夫。圍繞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確定的奮斗目標,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創業上,努力在加快建設“六個現代化新青海”中展現更大作為。(來源:果洛州甘德縣委宣傳部)

(責編:顧斐菲、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