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滚动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聚焦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成就提振信心 蓝图催人奋进

2022年05月27日19:55 |
小字号

5月23日,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西宁开幕,西宁市城西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和社会组织志愿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手机、电视观看大会开幕实况直播。在认真聆听了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后,大家通过面对面讨论、网络分享的方式进行热烈交流。一致认为,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思想深刻,全面客观总结了青海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具体分析了今后五年青海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思想深邃、统揽全局,为今后青海五年的发展确定了新目标、新思路、新战略。

城西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和社会组织志愿者观看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刚刚完成封控区任务正在隔离酒店集中隔离的副局长张翼分享了学习感悟:“听完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深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西宁市城西区民政局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带头学习领会贯彻好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倾听弱势群体的民情民意,全力做好社会救助保障兜底工作,让符合政策条件的群众应享尽享。”

辖区内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表示:“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名志愿者,通过收看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让我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我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信心。同时,我要抓住机遇,在社会组织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向前辈学习、向英雄学习、向榜样学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个人的最好成绩。”

城西区民政局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等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认真做好社会救助保障、“一老一小”服务、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持续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城西篇章作出新的贡献。(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