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奮進新征程 啟航新時代

聚焦黨代會|精彩“句”透!黨代會報告這些話,振奮人心!

陳晶
2022年05月23日18:0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5月23日上午,中國共產黨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西寧召開。信長星代表中國共產黨青海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過去五年,青海省如期實現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圓滿完成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各項工作取得歷史性新成就新進展。今后五年,青海省將著力打造生態文明高地,著力構建以產業“四地”為主體的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經濟體系,著力探索共同富裕實踐路徑,著力推進在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上走在前列,著力強化國家安全戰略要地功能,著力促進社會文明進步,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青海篇章。黨代會報告中的精彩語句,振奮人心,值得回味。讓我們跟隨小編一起看看吧!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