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民日报重要版面再度聚焦青海

2021年06月11日09:5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今天,《人民日报》重要版面、多篇报道再度聚焦青海。这是6月份青海第三次登上《人民日报》重要版面!

6月11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发《高天厚土铺展大美画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纪实》,报眼刊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报道。同时,14版刊发记者调查《一线连青豫 闪亮新能源(人民眼·推进能源低碳转型)》,整版聚焦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低碳发展之路。

今年《人民日报》重点版面多次报道青海,特别是:6月4日《人民日报》以全彩图文并茂的形式,推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青海》专题报道,用四个整版聚焦近年来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及成就;6月7日《人民日报》报眼刊发《干群拧成一股绳 共同走好致富路(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聚焦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易地搬迁后的新生活。

高天厚土铺展大美画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纪实

点击图片查看原文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点击图片查看原文

一线连青豫 闪亮新能源(人民眼·推进能源低碳转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文

四个整版聚焦青海

点击图片查看原文

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干群拧成一股绳 共同走好致富路

点击图片查看原文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