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大型红歌演唱会精彩上演

王宥力

2021年05月17日09:25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5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型红歌演唱会在海湖体育馆上演。此次红歌会是青海省“百年百场红色主题精品剧目青海演出季”活动中的重要演出。

  本次红歌演唱会由“铭记红色记忆”“擎画美好蓝图”“奋进时代征程”三个篇章组成,各篇章分别选取了《红星照我去战斗》《游击队之歌》《咱们工人有力量》《希望的田野上》《红旗飘飘》《祖国不会忘记》等独具时代特色、反映社会进步的红色歌曲,同时融入了京剧演唱和手语表演唱两种独特的演唱形式,唱响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华美乐章。

  甜美的童声萦绕舞台,耳熟能详的红歌回荡在场馆内,铿锵有力的歌词映入脑海,全场观众和演员们一同唱响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青春的赞歌,表达出了大家热爱国家,热爱党,热爱如今的幸福生活的真切情感。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