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院

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郝炜

2021年06月30日08:12  来源:青海日报
 

  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6月29日,青海省社会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当天,省社科院广大干部职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从不同角度,深入总结、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情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大家表示,作为社科人,一定要知史爱国、知史爱党,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以历史的大视野、大逻辑明辨大局、大势与大事,提升思想认识高度,与党中央要求同频共振,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要立足社科院主责主业,聚焦新型智库建设和本职岗位,心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

  研讨会上,8位科研人员作了交流发言。《新时代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及实现路径》等16篇优秀论文获得表彰。

(责编:陈晶、刘沛然)

推荐阅读